a.Yang

飞云系就是坠迪奥的

【飞云系】论罗总监肚子里孩子的爸爸是谁(下) 完结

写在前面:

是我最爱的ABO设定 ,但是非典型ABO,信息素功能和味道都退化作用不大

年下小狼狗隐瞒身份的富二代实习生鱼Ax年上大美人专注事业的精英总监云O

 

人设ooc 勿上升

轻松搞笑、都市爱情、全年龄向无车

注意避雷:非典型ABO 沙雕无逻辑

补充:有宝宝猜出梗来了!就是电影一夜惊喜的梗,电影还挺逗的(是fbb的电影注意避雷)

 

全文 8k+ 下篇:4.4k

 

以下正文:

 

有时候吧,真就不能扯谎,因为很容易成真。

罗云熙眼看还有一个红绿灯就到酒店了,电话就响了。

给他打电话的不是别人,正是部门的另一位Alpha罗弋罗总监。

"小罗总监啊,你那个项目估计得加加班了,黄总经理好像给挑了点儿小毛病。"

罗云熙听着罗弋那欠揍的声音简直是想把人从电话里揪出来揍一顿。

 

奈何罗云熙只得放下电话乖乖掉头去公司。

"死罗弋!什么小罗总监!比我大两岁了不起啊?Alpha了不起啊?还不是跟我挣一样的钱?哼"

罗云熙边开车边骂罗弋。

其实他跟罗弋关系挺好的,但是就因为罗总监这个问题,总是吵吵闹闹。

 

当然罗云熙不忘给酒店打电话让他们把监控刻录到u盘里给他发过来慢慢看!!

 

………

 

罗云熙到公司的时候已经快晚上六点了,他体谅手下就没叫他们来,只一人改企划。

他产检回去也没吃饭,肚子早就饿了。

悲催的正想叫外卖,总监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

谁啊?罗云熙心想?难不成是保安大爷来巡逻?

然后罗云熙说了声请进。

 

来的不是别人,竟然是他的小助理陈飞宇,罗云熙满头黑线,这是报应啊。。。不过也坐实了他没跟陈飞宇撒谎。

 

 

眼尖的罗云熙一下就看见陈飞宇提着的饭盒,这小助理还给他带了晚饭!

 

!罗云熙心中狂喜!这小子真没白疼!等转正了得好好提拔提拔。

 

"熙总,刚刚收到消息,罗总让我来加班的。我估计您加班没吃晚饭,就给您带了点儿。"

 

罗云熙心想这个罗弋,可真是够能折腾人,也就敢折腾折腾实习生。

 

可罗云熙哪里知道,其实是他面前的这个大尾巴狼在折腾罗弋。哪有什么黄经理挑毛病,无非是陈飞宇一个电话让黄斌想办法让罗云熙"真"加班罢了。

 

陈飞宇带的都是罗云熙平时喜欢吃的菜,什么水煮肉片,辣子鸡丁…还有罗云熙最喜欢的那家猪蹄汤。

 

陈飞宇菜都没摆齐全,罗云熙就捋起袖子甩开腮帮子开始吃了,毕竟罗云熙是个饿了快一天的孕夫。

 

"飞宇啊,这报销的钱一会儿你记得找我要,我怕我忘了。"

"嗯"

"你不吃啊?"

"我吃完来的。"

"哦…那你买这么多?我也吃不了啊,多浪费!快坐下再吃点。"罗云熙可能是饿急了,嘴里饭还没咽下去就说话了。

 

陈飞宇看他这样子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罗云熙朝他翻了个白眼,接着吃饭,当然,陈飞宇也识趣的坐下陪着吃。

 

………

 

陈飞宇不知道罗云熙是怎么想的,但他想看着他吃饭,看一辈子都不腻。

从三年前在Q大校庆初遇,陈飞宇就认定了眼前的这个Omega,可他喜欢的Omega记性是真的不好,竟然一直也没认出他。

陈飞宇就这么看着罗云熙,他是不一样的Omega。他独立到根本不需要Alpha保护,他强大到让Alpha都羡慕。

 

………

 

罗云熙吃完饭那纸巾抹了抹嘴就接着改企划了,也没管陈飞宇,毕竟他觉得自己可以搞定的东西不想再麻烦别人。

罗云熙以为陈飞宇能明白他的意思,有眼力见儿的就拎包回去。

 

可陈飞宇不,陈飞宇竟然陪着他在办公室改企划。

 

……

 

办公室的钟,报时12点整,罗云熙伸了伸懒腰

"终于改完了,啊~累死我了。"

"熙总,辛苦了。"陈飞宇一句话把罗云熙吓一跳。

"你没走啊。"

"我是来陪熙总加班的,您不走,我怎么能走?"陈飞宇朝他笑了笑。

 

行吧,有人陪着也不是不好。

 

"行,那既然都改完了,咱们就收拾收拾走吧。"

 

"好的,熙总。"

 

陈飞宇说着就拿过罗云熙的公文包开始往里装东西。

 

罗云熙向来有些大条,现在大脑又有点不清醒,早就把自己公文包里有病历跟产检报告的事忘一边子去了。

 

可陈飞宇心细啊,扫见那本病例,就担忧的多看了几眼,夹着的几张单子也顺带看了看。。。

看一下不打紧,看清楚了,陈飞宇差点把罗云熙的包给弄坏了。

 

罗云熙转头正看见陈飞宇大力攥了一下他的包。

 

赶忙心疼的叫唤"你干嘛呢!你知不知道这包多贵呢?你仨月工资都不够买个带儿的!"

 

陈飞宇这才晃过神,有点儿犹豫问了句

"熙总,您……怀孕了?"

 

罗云熙二话没说赶紧用手把这小兔崽子的嘴给捂住了!

 

罗云熙心想:MD这小子怎么知道的??靠!不是吧,帮我装个东西就知道了???MD 原来这高材生当助理也不怎么样啊。

 

"唔…"陈飞宇被罗云熙捂得发不出声。

 

"嘘,这是我的秘密。你不能告诉别人!答应我!"罗云熙威胁道。

 

陈飞宇点了点头,其实是有些懵的。

自打他进公司做了罗云熙的助理,才知道罗云熙的生活那叫一个规律那叫一个干净,怎么会怀孕。

 

孕10周?难不成?真的是罗云熙生日那天吗?

 

……

 

等罗云熙带陈飞宇回了家,才把自己怀孕的事情跟陈飞宇说了。

 

"既然你都知道了,我也不隐瞒。不过我也在想到底要不要把这孩子留下来。所以,飞宇,我求你一次,你替我先瞒着大家吧,等过几天我想明白了,会公之于众的。"罗云熙话音刚落,陈飞宇就把他抱进了怀里。

 

 

罗云熙内心一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等一下,这是什么奇幻的操作??我把这小助理当儿子看啊?难不成他是心疼我这个老父亲带他不容易了???

 

其实罗云熙早就感觉的到陈飞宇喜欢自己,但他从来都是跟陈飞宇打太极,不正面回应。毕竟一方面他没有结婚恋爱的打算,另一方面他也不想耽误人家年轻人的感情,再者二十岁的年轻人哪里懂什么爱。

 

"生下来吧"陈飞宇跟他说。

 

生个屁???你谁啊你?? 罗云熙挣开陈飞宇的怀抱怼了过去。

"生什么生?生了以后,你熙总,我的位置就没了!钱就没了!!"罗云熙朝着陈飞宇脑袋就打了一下。

陈飞宇吃痛缩了一下,不过还是死乞白赖把罗云熙搂怀里。跟罗云熙说

"云熙,熙总,你知道的…我一直喜欢你。生下来,我跟你一起养…"

 

这年代了?还有人抢着当便宜爹的???罗云熙伸手摸了摸陈飞宇的额头。

"?飞宇你脑子烧坏了吗?咱这么好的条件,大可不必捡个便宜爹当。"

 

陈飞宇失笑一声"什么便宜爹?"

 

罗云熙应"你知道我肚子里孩子是谁的吗?"

 

陈飞宇想了想,估计自己猜的没错,然后顺着罗云熙问"谁的?"

 

"鸭的!我叫的鸭的!一点儿职业操守都没有,拿了钱都不带套。"

 

…陈飞宇听了一阵无语,一头黑线,怎么他堂堂陈氏集团的小少爷竟成个了鸭,还是个没职业操守的鸭。

 

 

得,两人聊了半天根本不在一个频道。

 

"熙总,你怎么确定,你这肚子里孩子的爸爸,是个鸭呢?"

 

"那还能有假,我生日那天喝酒不是喝倒了吗,后来开房叫的鸭啊。"罗云熙边说边拿起手机,看酒店给他发的消息,说是u盘录好了可以随时过来拿。

 

 

陈飞宇听他这话,犹如雷劈。

怪不得,怪不得,怪不得。原来罗云熙真的记性差什么都不记得,怪不得那天之后……罗云熙原来真的不记得。

 

罗云熙给陈飞宇看消息"酒店让我去拿监控视频,我就能知道那只鸭是谁了。"

 

 

陈飞宇拿过手机看了一眼,说了句"不用去了,我知道。"

 

????

"谁?你快说出来!你去帮我揍他!!!"

 

陈飞宇扶额"熙总,其实那天……是我。"

 

 

………

 

 

罗云熙刚听陈飞宇这么说是不信的,可后来想了想也就他这个Alpha有可能了,二话不说就给了陈飞宇一记暴栗。

 

Omega劲头不小,把陈飞宇打了个懵。

 

其实陈飞宇这么一说,罗云熙似乎是有些的印象,

 

那天晚上他是喝了杯果汁,可没想到拿错了,那其实是杯果酒,入口不难喝但是度数却不低,罗云熙半杯倒,喝了之后没一会儿就晕了。

陈飞宇不放心他去送他,可是他直接睡人家孩子怀里了,他的车钥匙家里房门钥匙陈飞宇都没找到才想着把人先送酒店将就一宿的。

 

所以原本是陈飞宇先把他放床上照顾他,之后是他自己色心大起,拉着陈飞宇不让走。

 

emmmm然后不可描述,果然罗云熙想起来了些。

果然,这么个美少年天天在眼前晃,罗云熙怎么可能不喜欢。

 

……

 

这么一想,罗云熙自己反倒成了坏人。然后还反咬一口人家鸭不道德,呸不是鸭,反咬一口好心照顾他的陈飞宇一口。

那也不对啊,这小子一直惦记我呢啊?

这?里外里???我还是吃亏了啊???

 

罗云熙的大脑飞速运转,终于还是分清了是非黑白

又上手打了陈飞宇一下,反正Alpha壮实不怕被揍。

 

"熙总,熙哥,云熙…你别打了…"陈飞宇略带着撒娇的求饶,这三个月他在罗云熙身边,把罗云熙的脾气摸得透透的。

罗云熙其实就是纸老虎,看着威武实则心软。聪明如陈飞宇,其实他早就能猜着罗云熙心里有自己,不然那天罗云熙也不会叫着他的名字不让他走,他们俩也不会缠绵悱恻。

 

三年前惊鸿一瞥,三年后处心积虑动用权利到他身边当实习助理。三个月温水煮青蛙,没想到还能得个意外之喜。陈飞宇觉得自己简直是追妻的人生赢家。

但是他面前的这个妻好像不那么好追啊!

 

"打,我当然要打!不打死你,都不行!"

 

"云熙…"陈飞宇躲着罗云熙打他的手,也不敢还手。

 

"叫熙总,不对,叫罗总!"罗云熙手上没停追着陈飞宇满屋子打。

 

"罗总……嫁给我好吗?"

 

"…"罗云熙突然就沉默了,他从小到大虽然是Omega可处处都很强,不论是学习还是别的任何方面,一点也不输给Alpha,能考进Q大的Omega屈指可数,罗云熙就是其中之一。三年前Q大百年校庆,他还作为杰出校友受邀参加典礼。

他一直都在证明,虽然他是Omega,但他从来都不差,尽管Omega平权的运动已经进行了几百年,尽管如今Omega也能和Alpha,Beta一样上学,工作,但是还是没能得到足够的尊重。

他想得到别人真正的尊重,他想向别人证明,不仅仅是证明自己更是要证明Omega的价值。

 

"我不……凭什么我要嫁人!凭什么我要一辈子囿于家庭,囿于厨房?谁说Omega都要嫁人的?"

 

罗云熙说的有些激动,眼尾微微泛红,可他没哭。

 

 

陈飞宇懂他,也明白他,一把将Omega搂进了怀里,然后告诉他,

 

"我不在意嫁娶,我也不会让你一辈子囿于家庭那一方天地。我爱你,云熙。我倾慕的,就是你的坚强独立,你的与众不同。"

"给我个机会,让我用一辈子来证明我爱你好不好?云熙?罗总监?"

 

陈飞宇低头看怀里的人,白瓷般细腻的肌肤因激动偷着些粉红,蝉翼般的睫毛还在轻轻的扑簌簌的抖动。

Alpha尝试着去亲吻怀里Omega的额头,眼睫甚至是嘴唇。

 

还没等陈飞宇亲瓷实,罗云熙就咬了一口Alpha的嘴。

 

"机会?你?给个屁!给爷爬!陈飞宇你死定了!"

 

"孩子可以生!但老子一定要当副总经理!不对,总经理!(◦`~´◦)"

 

"好的,罗总…经理。诶呦,您轻点(。í _ ì。)"

 

end.

 

 

………

 

 

 

 


 

 

 

 

 

 

 

 

 

好吧还有一点…

 

 

 

 

 

 

 

 

酒店的监控录像,终于还是送到了,罗总监带着他的小助理陈飞宇一起看的。

 

盯着监控看了十多分钟,镜头里才出现了罗云熙跟陈飞宇的身影。

 

 

“暂停!”罗云熙大喊一声。

 

靠!真TM是陈飞宇,还这半抱着自己进的屋啊。

 

 

“继续。”

罗总监下令,陈飞宇只得照做。

 

罗云熙盯着监控屏幕快盯出俩窟窿,俩人进去果然就没再出来。

看罗云熙看的辛苦,陈飞宇贴心的给开了个32倍速让他看,那屋门口来来回回走过不少人,但是房门都没打开过……

 

直到第二天早上六点钟,陈飞宇才从屋里走了出来,接着快中午十二点才是罗云熙出来去退房。

 

好了,真相大白(●––●)

 

 

end

 

 

 

 

 

 

等一下还有……

 

 

关于三年前Q大初遇

 

 

“三年前,Q大百年校庆……熙总,你当真忘了吗?”陈飞宇问罗云熙。

 

“啊?”罗云熙一脸迷惑,他是参加了还上台讲话了?那又怎么了。

 

 

 

“那天,你差点迟到。骑自行车载过你的学弟就是我。”

陈飞宇无奈的说。(看来我老婆记性是真不好)

 

罗云熙一下就明白了,原来!这么魔幻吗?然后罗云熙赶紧仔细端详了一下陈飞宇的那张脸,好像是……emmm还真是一个人,不过陈飞宇你是不是瘦得有点儿太多了?这…简直是猪八戒变孙猴啊!

我tm怎么可能一下认出来????

 



end.

 


ps:

cc是从小到大在AB堆里混大的,所以会说TM一类的话。

鱼从小精英教育所以不会说TM


逻辑问题别纠结,看完就图个乐😊

 

 

 

 

 

评论(9)

热度(4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